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音樂推薦] The Piano Guys 鋼琴與大提琴的結合

之前一開始接觸到這個樂團,是他們在網路上放了這首歌,我聽完覺得很喜歡,留下來收藏!


Love Story Taylor Swift meets Viva La Vida Coldplay—Piano Cello—by Jon Schmidt


那隻一開始出來狗狗,如果有黑眼圈的話,就很像卡通「賤狗」的那隻主角了~可愛啊!
後面會有人聲合著唱,有時候我自己在聽的時候也會跟著他們一起唱~
看這個影片心情感覺很好,可能是這二位樂手都很開心的在演奏因此也感染到他們的快樂氣氛了吧!


後面有個溫馨的故事,滿感人的,
似乎是演奏者女兒以前聽到這首歌說「爸,我愛這首歌!」,但她後來不在了,所以當演奏者在演奏這首歌的時候,似乎感覺到她女兒回來跟他對話一樣。





有次看到小廷廷的鋼琴窩有po他們二個的音樂影片,才發現原來他們還有新曲子呢~抓幾首我覺得滿不錯的曲子給大家欣賞!


Where Are You Christmas? (Live in Concert) - ThePianoGuys



The Cello Song - (Bach is back with 7 more cellos) - ThePianoGuys

我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多同一個人在一部影片演奏的,但我覺得要搭得起來真的拍子要很準,不容易呀!




Moonlight - Electric Cello (Inspired by Beethoven) - ThePianoGuys

改編自「月光」,以前小時候很喜歡這首歌,「名偵探柯南」還有一則故事專門是月光這首曲子的故事呢!
那時朋友會彈,還送我琴譜,上面寫要我加油練習,那幾張琴譜我保留到現在,
但…還是沒練起來……




Rockelbel's Canon (Pachelbel's Canon in D) - 4 Cellos - ThePianoGuys

這部我只能用很有趣來形容,卡農真的是首滿適合婚禮的曲子呢!
在別人的婚禮上,原本是演奏正常版的卡農,
結果演奏者無聊到睡著了…(雖然這樣不太好,不過…精彩的在後面!)

後來變成歡樂的卡農!
看到後面好開心喔~全場的人都跳起舞來了~真是太歡樂了~
剛好有個朋友要結婚,我把影片po給他看,他還滿有意願要玩玩看的~
不過要第二次婚禮進場才能玩~

不過我想,依台灣人害羞的個性,要在現場跳舞好像不太可能耶…
如果可以玩得起來就太棒了^0^



Christina Perri - A Thousand years (Piano/Cello Cover) - ThePianoGuys

後面的背景很漂亮,他的標題也下得很不錯,加上音樂,真是治療人心呀~^^~


Coldplay - Paradise (Peponi) African Style (Piano/Cello Cover) - ThePianoGuys

加入濃濃的民族風格,我也滿喜歡的~
這首以人聲唱歌為主,以大峽谷為背景,景緻很美麗,加上非洲風味的唱風,
用影像合成的方式完成了這不可能的任務,我覺得搭配很很不錯呢!


The Cello Song - (Bach is back with 7 more cellos) - ThePianoGuys

我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多同一個人在一部影片演奏的,但我覺得要搭得起來真的拍子要很準,不容易呀!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Simple Gifts (Piano/Cello Cover) - ThePianoGuys

美景配優雅的音樂,後面3:00左右鋼琴的部分真是不錯~
同樣是聽完心情舒爽的音樂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